評審準則
強大評審團將根據下列準則對品牌進行評選:
  • 品牌成長故事
  • 品牌策略與管理
  • 產品/服務之市場競爭優勢
  • 品牌與客戶之間的互動
  • 廣告媒體策略
 
 
 
 
 
 
 

 
「星級優秀品牌大獎」2021的專業評審由業界權威、各行業之翹楚及教育界名人所組成,
成員名單如下 (排名不分先後) :
 
 
 
 
 
 
 
 
郭振邦博士, MH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永遠榮譽會長


郭振邦博士現為君譽醫療集團之主席,集團業務包括為長者、病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專業護理培訓、私人護理和第二醫學意見諮詢服務。郭博士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分別取得應用科學電機工程學士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其後更於英國布里士托大學取得教育博士學位。

郭博士亦擔任多項公職,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委員、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委員以及創新及科技基金科技券計劃委員會委員。
 
 
 
 
 
 
 
 
 
周嘉弘先生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會長


周嘉弘現任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第十四屆會長,早年留學於英國,碩士畢業後轉往其他歐盟國家工作,開創電子產品廠及貿易生意。回港後繼續發展貿易事業,更投身物業管理及保安顧問服務行業,擴展業務,作多元化發展。周先生一直本著「以人為本」作為營商宗旨,培育人才,推動經濟發展更有一股熱誠。

此外,周嘉弘一直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務,於1992年協助創立太平山扶輪社,後任該社社長,在任期間致力推動「非常學堂」,為邊緣青年及弱勢社群提供另類教育機會。更積極參與多個社團職務,如香港遊樂場協會、香港童軍、孔教學院等等。在商界方面,也積極參與香港品質保証局及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事務等,為社會作出貢獻,熱誠不減。

 
 
 
 
 
 
 
 
 
楊穎琳小姐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總會會長


楊穎琳小姐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總會會長,致力提供發展機會以促進青年人創造積極正面的改變,以及培育青年人成為明日領袖。

楊小姐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分別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及法學碩士學位,現從事醫療健康器材入口與批發,任職董事總經理。

 
 
 
 
 
 
 
 
 
葉致欣小姐
創意創業會副會長


葉致欣小姐 專業打造品牌市場策略,將固有的產品定位改變,加上逆向思維的銷售模式,在近幾年間獲得各業界的認同和獎項:全港時尚專業女性、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獎、創意創業大獎、亞洲社會關愛女領袖獎等獎項。

與此同時, 亦很活躍在社區慈善活動,希望用自己的能力能為社會帶點新動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何嘉恩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副教授


現任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副教授,教授市場管理學。何博士重點開拓市場學實習課程,亦曾替不同媒體舉辦的品牌選舉擔任評審,對不同行業的企業及品牌發展有一定認識。此外,何博士熱衷於市場管理學研究工作,其研究範圍包括︰消費者行為與企業社會責任、服務品牌的建立、以及服務失誤與補救等;其研究曾於不同的市場學期刊上發表。

 
 
 
 
 
 
 
 
 
 
周家賢博士
香港品質管理協會會長


周家賢博士現任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亦先後曾任同校的商學院副院長及公開學院執行副院長。

周博士也是英國牛津大學繼續教育系客座學者、香港理工大學(ISE)顧問委員、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專家、英國特許機械工程師(CEng)以及註冊六式格瑪黑帶大師(MBB)。周博士亦曾被中國企業聯合會及中國企業家會評為具有影響力的中國管理諮詢專家500名及獲全國大數據時代下新型智慧城市及全球展望博士後學術論壇叁等奬。另外,周博士亦擔任多個項目的評審,包括傑出推銷員獎比賽評判、珠海市市長質量奬評審總監等。在任職大學工作之前,周博士有超過17年的高級管理經驗,包括在半導體電路板、工業自動化等行業擔當要職。